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口岸全力以赴服务北京奥运

  新华网上海7月17日电(记者吴宇)17日下午,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浦东国际机场开展了反核辐射恐怖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据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徐金记介绍,开展反核辐射恐怖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在上海口岸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此举旨在提高应对核辐射突发事件的实战处置能力,反映出上海口岸正在全力以赴服务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来自海关的信息显示,今年以来,上海海关已先后开展围绕奥运安全保卫的各类演练近40次,涉及海关各个业务条线。

  截至7月15日,上海海关已为54批涉及北京奥运会的进口物资提供了快速通关服务,物资涉及电力设施、电视转播设备、音响装置、奥运纪念邮品、肉制品等,总货值近2370万美元。

  7月16日,三批从上海口岸入境的供给北京奥运会的水产品启程运往北京,分别为挪威产无头鳟鱼1000公斤、挪威产大西洋鲑鱼1163.3公斤以及新西兰产鱼片500公斤。三批水产品入境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其进行了微生物、理化和兴奋剂等项目检测,全部合格。

  上海既是中国的对外开放口岸之一,也是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7月14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旅检专用通道”迎来了北京奥运会首支入境的外国参赛队??安哥拉男子篮球队21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