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埋头开店苹果iPhone内地上市仍无期

  马晓芳

  苹果公司在中国内地的首家零售店明天将在京开业,这家进入中国内地15年的公司,之前在内地的销售主要是通过代理商等渠道。

  目前,看到内地消费潜力的苹果,正加大推进中国战略。昨天,苹果公司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Ron Johnson表示,苹果计划明年开出第二家店,位于北京前门大街。

今后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还会开出更多零售店。但他也非常肯定地表示,iPhone系列手机不会出现在明天开业的位于北京三里屯的首家店中。

  今年初,中国移动启动了与苹果之间关于引入iPhone的谈判,但之后该谈判被报道称“破产”,前不久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突然”表态,与苹果之间的谈判障碍已解除。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再次向中国移动数据部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实际上中国移动与苹果的谈判一直在顺利进行。至于中国移动感兴趣的是2G版iPhone还是3G版iPhone,对方表示,现在还无法透露。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