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美元反弹迹象消退

  □兴业银行 李改云

  欧洲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反弹迹象消退,美元兑日元反弹至105.00上方,一度触及105.49的日内高点,但因获利回吐。截至写稿时,美元兑日元已小幅回落至105.30附近,欧元兑美元维持1.5845-65间的窄幅区间波动,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到2.0030附近。

  股市和油价是昨日汇市主导因素。全球股市在美股带动下止跌反弹,油价则回落至每桶134美元以下,令通胀隐忧有所减缓。经济数据方面,周三美国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1.1%,而同月工业产出上升也为去年以来的最大上升。此外,美国富国银行不错的财报缓和了近期市场对金融业的整体担忧。隔夜伯南克讲话也利于美元走势,同时也减轻了市场对两家大型房贷公司倒闭的担忧。

  美元兑日元17日亚市汇价小幅回调,盘中低见104.73企稳,欧市盘中汇价升至5日均线105.50附近受阻。欧元兑日元企稳反弹,后在167水平附近徘徊,最新报166.97。英镑兑日元反弹升至30日均线211.14附近遇阻。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昨日K线呈下影线较长的小阳实体线,显示下方存在一定买盘。5日均线跌速放缓,30日均线基本走平。汇价反弹受阻于5日均线105.50,后市需有效突破该线才可增强反弹动能,其后阻力106.25(10日均线所在处)。

  17日欧市,澳元兑美元持稳于5日均线后小幅回升,后在0.9780附近波动。澳大利亚公布的6月商品进口额降至175.3亿澳元。澳央行行长斯蒂文斯暗示,澳央行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利率于7.25%不变,并且下一步很可能降息。技术面上,汇价目前高位整固,总体趋势偏强,初步支撑位于5日均线所在处0.9730,07年11月7日和08年5月23日高点连线切入点亦在此附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