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信义房屋逆势扩张

  本报记者 邓旭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低迷之际,台湾信义房屋逆市扩张拟在5年内将全球门店数量拓展至超过1000家,并且还将在2009年开拓日本市场。

  今年,上海中介市场面临着比2005年调控之后更加严峻的局面,中介门店关闭及收购声不绝于耳。

诸多中小中介生意清淡,甚至大中介公司也开始收缩发展战线,以避免资金链的断裂。

  信义房产日前启用了新企业识别标志,更名为信义房屋,并宣布全面启动店面改造工程。集团总裁周俊吉表示,信义房屋将于2009年在日本成立“日本信义”,此举将标志华人不动产服务连锁品牌也能驰骋发达国家市场。之后,随着信义房屋陆续在全球主要城市布局,并在国际市场上达到一定覆盖率,将力争打造成来自华人世界的全球第一不动产连锁品牌。

  “另外,目前大陆到处是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连锁服务业品牌,赚大陆人的钱,再汇往境外。而随着信义国际化脚步的逐步扩展,将证明房产中介业不只是‘内需’产业,更可以是‘创汇’产业,在国际市场上赚钱,并将获利汇回至大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