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奥运期间海外漫游可租3G手机 不会影响通话质量

  昨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在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一年多基站的建设,现在我国TD-SCDMA(3G)的覆盖已经达到了2G网的95%以上,奥运会期间中国移动可向海外漫游业务提供出租3G手机服务。


  奚国华说,在奥运会期间,3G网络一旦覆盖不好的地方,会自动切换到2G网上,所以使用3G网络通话的用户不会出现通话质量问题。

  奚国华表示,目前中国六大电信运营商正在进行深化电信体制的改革和重组,重组期预计半年左右,待改革重组完成后将发放3G牌照。这是政府部门首次对3G牌照发放时间作出的公开答复。中国政府对3G技术标准持中立态度,目前已有的3个国际标准即TD?SCDMA、WCDMA、CDMA2000都会推荐,但采用哪个标准由企业自主选择。(翟?)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