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方电动门共享奥运精神

聊城市南方电动门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南方电动门共享奥运精神

  山东聊城市南方电动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研发、生产、销售各种电动伸缩门、岗亭、旗杆、围墙护栏等为主要产品的企业。

  公司秉承“忠诚坚毅,创新思维;说实话,干实事,重实效”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素质兴业,实施“广纳贤士、训育人才”的用人、育人、留人人才管理策略,致力于企业与员工共赢,为员工搭建实现价值的发展平台,以人性化管理手段创造一流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随着经济时代发展,公司紧随市场脉搏的跳动,以“超越客户期望、创造客户价值”为经营理念,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努力改进管理机制,力争成为行业排头兵。

  追求卓越品质 满足顾客需求

  在南方人眼里,只有卓越的品质才称得上真正的专业!

  诚实守信 维护品牌

  诚实守信是企业立足之本,优秀的品牌形象是市场及客户依赖之源。因为,对每位客户我们都以诚相待,信誉致上,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以: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诚实态度;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真正实力,维护南方品牌辉煌的市场形象。

  南方电动门,坚持不懈的奥运追求 ,携手北京奥运!

  奥运,不仅是中国的奇迹,也是全世界的奇迹,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