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鑫恒管材迎接奥运 从点滴做起

聊城市鑫恒管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鑫恒管材迎接奥运 从点滴做起

  聊城市鑫恒管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坐落在聊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56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50人,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26人。公司现有70穿孔机组一台,60穿孔机组1台,连轧机2套,120T拔管机1台,160T拔管机2台,80T拔管机2台,煤气加热钢坯斜底炉2台,煤气发生炉3台,蒸气锅炉1台,及大型吊装设备等。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西靠京九铁路,北靠济邯高速公路,东临105国道,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生产直径(25-121mm*2-30mm)的各种规格新型无缝钢管,壁厚均匀,质量可靠,性能优越。质量完全达到或超过无缝钢管,在性价比和节省能源方面明显优于无缝钢管,产品适用于换热气、低、中压锅炉、市政输送管道(蒸汽取暖、燃气输送等)以及化工、电厂、化肥、油田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中东、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还可为用户加工定做各种非标特殊型号的无缝管。

  本公司同时主要经营成都、包钢、冶钢、鞍钢、天钢、西宁特钢等各大钢厂生产的结构管、流体管、中低压锅炉管、高压管、合金管。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足、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本着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原则,诚邀八方朋友莅临参观洽谈业务。

  因为奥运,所以梦想;

  因为梦想,所以北京。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