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工业炉窑相约北京 助威奥运

山东省东阿县工业炉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工业炉窑相约北京 助威奥运

  山东省东阿县工业炉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江北水城东,地处黄河之滨,阿胶之乡,我公司是从事研制、开发各种工业炉窑设备、炉窑工程专业厂,具有一支精良的筑炉队伍,公司承揽以煤、油、气、电等各种原料为基础的工业炉窑,承揽锻造炉,退火窑,烘干窑,实效处理,焙烧炉,轧钢炉,正火炉,淬火炉等梭式窑和陶瓷隧道窑的设计、安装、交付使用,保修一条龙服务,能满足各种生产工艺要求,并能达到环保指标,对一些小型工艺件的锻造加热,开发研制出结构简单、节能和环保效果比较好的半煤气发生炉特别是对PWT型自动加煤机的应用和改造上,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一贯推行“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使我公司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并在设计上不断完善创新,将产品合理应用到工业炉窑上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生产工艺要求并使环保达标。

  公司经理马保华热情欢迎广大用户光临指导。

  让奥运认识北京,让世界认识中国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山东省东阿县工业炉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京,新奥运,环保节能的东阿县工业炉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归有一天会走出山东,走进北京,走向全世界!

  山东省东阿县工业炉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用科技服务奥运,用实力赢得品牌,与奥运共创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