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恒泰公路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山东省聊城市恒泰公路工程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恒泰公路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聊城恒泰公路工程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座落在风光秀丽的江北水城,与人民公仆孔繁森纪念馆隔湖相望。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从事筑养路工程机械科研开发,设计制造与安装,是山东省最早开发制造安装筑养路工程机械的生产厂家之一。

  公司专业承建大、中型现代化沥青储运库,乳化、改性沥青生产设备,QX系列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RF热风加热沥青设备,产品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筑路界同仁的好评与赞誉。

  公司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技术先进、施工一流、服务完善。

  恒泰公司适值风华正茂之际,藉此机会,敢竭鄙诚,答谢各界鼎力支持!今天恒泰正步入新的里程,事业方兴未艾,企业日臻壮大,我们将谨遵国际惯例,上下协力、不断进取,尽职尽责,为公路建设行业作更大的贡献。

  企业文化建设是现代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精神文明的重要体现,是企业得以长久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依托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的管理、形象、服务和环境达到现代化企业的标准,使聊城恒泰公路工程设备安装在社会上的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企业精神:求实、创新、团结

  企业宗旨:质量第一、诚信为本

  服务理念:用户至上、用心服务

  经营理念:创新思维领先、科学管理领先、诚信经营领先!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