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汽车

汽油涨价两厢车走俏 中华骏捷FRV低油耗成卖点

  中新网7月18日电上个月,汽油涨价了。那么,买车计划该怎么办?三厢车已经成为年轻白领的累赘,而原本不起眼的两厢车却在不知不觉间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05年以来,A0级市场,尤其是排量1.0L以下的微车市场持续萎缩,但值得注意的是,1.1?1.6L排量区间的精品小车市场,却得到了快速发展,平均增幅在10%以上;2008年1-4月1.3-1.4L排量区间的小车增幅高达15%左右,仅次于1.6L车型约20%的增幅。


  面对这样的市场状况,丰田、马自达、本田、长城、长安铃木等国内外许多厂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两厢车,欲在两厢这一新晋市场上争得一片天。7月16日中华骏捷FRV1.3L正式上市,开始以“小排量大两厢”的产品理念进入小排量轿车市场。

  终于,华晨也按捺不住了。

  华晨旗下的中华骏捷1.3L外表来看有些“欧美像”:流线的造型让人感觉热情、奔放,不经意间还会流露出些许性感;1.3L的排量确保了中华骏捷FRV的燃油经济性;2580mm的轴距和1755mm的整车宽度,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绝对不会产生拥挤的感觉;技术成熟的三菱4G13发动机,既有效的保证了动力输出,又凭借其低成本、高耐用度及便于维护的特点,成就了中华骏捷FRV“国民大众车”的市场地位。

  排量小,油耗必然不会高。这点在中华骏捷FRV1.3L上得到了印证。从沈阳至成都近3000公里的深度体验测试中,中华骏捷FRV在满载开空调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32升。

  可以说,总体来讲,中华骏捷FRV1.3L完全符合了现代年轻人对于自己第一辆车的要求,它的上市既是市场的要求,也是华晨汽车这些年来自身技术提高的一个证明。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