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美股玩政策市 恒指乐得收复10天线

  每经记者刘小庆

  没想到,美国也玩起“政策市”,美国SEC禁止卖空金融股,加上油价继续回落,美股道琼斯指数周三大涨276点。港股也终于有了强劲反弹的理由,恒生指数盘中一度飙升669点,其后内地A股的持续回落令港股升幅收窄。
至全天收盘,恒生指数升511.22点,升幅2.41%,收报21734.72点;国企指数全日涨339.78点,涨幅2.9%,收报12056.56点。

  在急剧波动的市场中,业绩报喜的股票似乎总是能战胜市场。

  昨日,理文造纸(02314,HK)大涨7.87%,收于11.24港元,盘中最大涨幅13.24%;另外一家造纸公司森信纸业(00731,HK)更是大涨25%,收于1.1港元。理文造纸和森信纸业昨日分别宣布,全年业绩增长42.7%和40.7%。而早些时候被摩根士丹利调低盈利预测的玖龙纸业(02689,HK)则逆势下跌0.16%,至6.19港元。

  与A股市场疲弱整理相比,中资股的表现更为强劲。中资保险股平均涨3.01%,中资银行股平均涨2.06%,中资电信股平均涨2.71%。国际油价回落,中国石化(00386,HK)和中国石油(00857,HK)分别上涨4.47%和3.21%。

  美林昨日表示,将中资股盈利预期向下调整3.3%,其中非银行类个股业绩预期下调幅度为8.5%。

  美林还是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工商银行(01398,HK)、招商局国际(00144,HK)、联华超市(00980,HK)和庆铃汽车(01122,HK),因为这些公司的业绩可能好于市场预期。

  对于昨日的大幅反弹,敦沛金融投资研究部主管郭家耀表示,虽然港股在美股大涨的刺激下成功收复10天线,修复了图形,但未来几日仍有多家投资银行发布业绩,后市仍然充满变数。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