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张朝阳:奥运是搜狐第四次机会

  随着奥运的临近,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也忙得有些晕头转向。

  刚结束完“奥运版”搜狐网的改版工作后,张朝阳就马不停蹄跑到天安门等街头,拍摄即兴访谈节目,直到深夜11点才“打烊”回家。7月14日,他忙到下午4点,才抽出一些时间接受《财经时报》采访。

随后,他又要为第二天的奥运会官方网站发布会的发言做准备。

  记者:身为搜狐掌门人,你为何最近还身体力行跑上街头拍摄访谈节目?

  张朝阳:我希望通过采访北京的普通市民,当然还有不少明星,来表达奥运会期间北京这个城市的不同表情和心态,并通过他们的眼睛观看盛世中国的景象,展现中国人的崛起和状态。

  实际上,这次奥运会也是互联网第一次真正发挥作用。搜狐在这方面也投入总共600人的报道和服务团队,身临其境报道奥运会,希望我们可以无愧于奥运会赞助商的身份。

  记者:搜狐为北京奥运会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精力,搜狐想实现的收获是什么张朝阳:搜狐经过前几年的改革,已经在内容和技术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比如搜狐的新闻和视频、搜狐的博客和社区,还有搜狐的输入法,我希望奥运会能为我们吸引大量用户,并沉淀出一批忠实用户,这样才能进一步确立搜狐在互联网媒体平台上的地位。奥运会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真实的战役。

  记者:您如何看待奥运会对于搜狐的意义?

  张朝阳:奥运会将是搜狐的一个大机会。在这以前,搜狐也曾把握了三个机会。第一次是搜狐最早在国内创立门户模式,第二次是搜狐通过连续收购17173、焦点网等网站,形成了门户矩阵的模式;第三次则是我们从华尔街手中夺回了自主权,并抓住了网络广告业务、短期的无线业务,以及最近的网络游戏业务。这使搜狐无论在收入、股价还是流量上都超过了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