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沈阳京铁经贸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沈阳京铁经贸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沈阳京铁经贸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2008奥运会开幕的钟声即将敲响,奥运圣火使天空不断闪现燃烧的星球,我们在凝望、等待,欢呼、鼓掌。不必说运动队健儿们超人的意志以及那闪着金光的荣誉,不必说他们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就单单对于我们沈阳京铁经贸有限公司最直观的视觉带来的体味就热血沸腾。 作为我们沈阳京铁经贸有限公司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来来迎接这不平凡的一年2008北京奥运会 在奥运的帷幕没有拉开前 我代表我公司所有员工祝北京奥运会举办圆满成功 奥运你我同在 .我公司会全力支持.竭尽所能为我们的祖国多做贡献 默默的做为守护者这是我们的骄傲..

  企业领先科技:我公司本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誉为本,持续改进”为企业宗旨,具有先进工艺流程和雄厚的技术力量。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材质、各种规格的冷拉圆钢、冷拉六角钢、方钢扁钢、方扁钢、产品广用于汽车配件、工具、织机、电梯、标准件、健身器材、动力机、五金工具等多种行业。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奉行“真挚、热忱、全心”的经营理念来赢得客户的放心,并实现“双赢”的目标,创造自身的价值观,在国内多家客户中具有良好的信誉,竭诚欢迎各界客户惠顾。 再此借助奥运 搜狗的平台与我们的奥运共同做好绿色奥运,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让我们的产品伴随您的事业走向明天的辉煌,再次祝愿祖国绿水青山、繁荣昌盛!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