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雪浪金属化工设备厂为08北京奥运助威



无锡市雪浪金属化工设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雪浪金属化工设备厂为08北京奥运助威  

  2008北京奥运,迎来的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在中国举办奥运是我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企盼。无锡雪浪金属化工全体员工一起祝福奥运,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无锡雪浪金属化工厂地处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交通方便,是生产化工,制药设备的专业工厂。我厂加工设备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客户遍布国内外,设备加工质量及售后服务得到普遍赞誉。

  我厂主要生产反应釜、蒸馏锅、螺旋板换热器、真空耙式干燥机、刮板式薄膜蒸发器、切片机、酒精回收塔、波纹填料、(丝网、孔板、压延、网孔)、散热器、不饱和树脂设备。油脂设备、各种(铝、不锈钢、碳钢)储罐、槽车及其它非标设备。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信誉,并以坦诚,踏实的精神,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客户增进往来,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再次感谢搜狗平台给无锡市雪浪金属化工这个机会,为构建“绿色奥运”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借助奥运东风,提升我公司的知名度,让更多的用户认识我们、从而使我们的产品服务更多的用户,让我们的产品伴随您的事业走向明天的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