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甘肃万元GDP能耗反升 预计同比增长了2%

  东方网7月18日消息:记者从17日召开的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上半年,甘肃节能降耗形势严峻,前5个月,全省工业万元GDP能耗不降反升,预计同比增长了2%。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甘肃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但效益下滑,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增加值531.62亿元,同比增长10.1%;l-5月份实现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2%。


  甘肃省副省长石军说,上半年甘肃节能减排特别是节能降耗形势严峻,能源消耗和用电量的快速增长与工业经济的低位运行形成明显反差。前5个月全省工业万元GDP能耗不降反升,预计同比增长2%;14户国家监控的重点企业能耗总量657.68万吨标准煤,同比增长11.4%;上半年工业用电量达到267.5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29%,其中重工业用电量占到96.42%。

  据悉,今年年初甘肃省确定的节能减排目标是:万元GDP能耗达到2.104吨标准煤,比2007年下降4.5%;二氧化硫排放减少2%,化学需氧量减少1.5%。石军说,上半年节能指标不降反升,完成全年节能减排任务的压力大多集中到了下半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降 | 万元 | 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