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三木集团(000632)自驾游 现代人的旅行选择

机构:海通证券
三木集团(000632)自驾游 现代人的旅行选择

经历了经济数据的煎熬后,本周大盘下跌3%,成交量出现萎缩,稳收在5周线2777点上方,再次探底洗盘的迹象相当明显,这将会有利于下周大盘的稳步回升。

其实深圳指数在6月20日探明8888。78点经历了两次的回抽,不过都没有出现比这一低点更低的位置,充分说明了本调整行情的低点已经定格在6月20日,最近的振荡只是反复洗盘,在下周三开始,大盘有望借奥运东风,实现大反转,建议投资者可逐步加仓。

市场热点方面,奥运、农业、还有旅游板块是当前市场最热门的板块之一。虽然他们现时都不同程度地出现调整,但主力资金介入度较深,反复走强将会是他们未来的主基调。其中旅游板块因其奥运和台湾开放游而频频出现拉升行情。北京旅游两个星期就完成100%的走势,中青旅国旅联合等旅游股也表现出众,在这样的疯狂刺激下,作为与台湾旅游最为相关的三木集团(000632)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随着台湾旅游出现新突破,台湾当局开放大陆公民赴台旅游,7月4日为大陆旅游者赴台首发团,两岸交流越来越频密。而福建在两岸交流合作中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从过去战争时期的最前线到现在两岸往来的第一线,地位是无法取代的。福建是两岸关系的“中间”点,福建与台湾的关系密切,两岸同祖同宗,近年来提出了“五缘六求”,提出了“海峡西岸经济区,这都充分说明了福建的独特地位。

根据公司公告称,公司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福建武夷山三木实业有限公司与武峰(武夷山)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三木实业拟受让武峰(武夷山)开发有限公司名下326亩地块土地使用权。

三木集团表示,武夷山作为中国南方的旅游重镇,自驾游市场也由此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但自驾游的配套服务设施却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福建武夷山三木实业有限公司此次签约受让土地,有志于将其大打造为中国武夷山自驾车旅游度假营地。

目前,两市众多的旅游股都曾出现放量暴涨的态势,而作为两市中为数不多的低价三通旅游概念股三木集团(000632)自然机会大增。技术上该股横盘后突破放量启动,主力借势一举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MACD也形成了强势交叉点,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海通证券

7月18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