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头肩底的右肩形态已接近尾声,后市看多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909.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89.8亿元,资金净流入约59.2亿。今日指数先抑后扬,大蓝筹指标股如中国石化、联通、人寿、铝业及银行、券商、有色金属、地产、钢铁板块全面做多,农林牧渔、旅游、奥运、传媒、3G等概念板块也止跌回稳。

上证指数收在2778.4点,涨3.49%。昨日已指出“蓝筹股的资金净流出力度已有减弱迹象,他们再大幅下跌没有空间,预计明天仍震荡筑底”。今日蓝筹股带头拉起,资金净流入放大,头肩底的右肩形态已接近尾声,后市一但突破2850左右下压趋势线,一波500点左右的反弹不可避免,若周末有利好公布,下周大胆做多。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奥运、地产、煤炭石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奥运(+9.0亿)、运输物流(+7.2亿)、银行(+5.2亿)、券商(+5.0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2.5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 无

短期热点板块是:运输物流

1.运输物流:该板块今日有约7.2亿资金净流入,由于石油价格有中期回调的迹象,对该板块是一大利好,可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国航中国远洋南方航空长航油运铁龙物流中海发展外运发展大众交通

2.银行:该板块今日有约5.2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交通银行中国人寿招商银行民生银行

3.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5.0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公用科技海通证券长江证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