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今天大盘果然上升 能走多远?

机构:广州万隆

广州万?ね蚵≈と??

提要:今天大盘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行情,这意味着一周的阶段性下跌暂告一段落了,新的阶段性上升开始了,这一段上升我们暂时看挑战前期高位:2952点附近。

昨天美股继续大幅上升,救市的政策性文章又陆续出台。大盘还是跳空高开,不断回落,但尾市大幅拉起。上证指数以2778点报收,全天上升94点,上升幅度是3.49%,深成指数全天上升300点,上升幅度3.23%。

券商板块今天有相当好的表现。

昨天在部分投资者相当不看好后市的情况下,我们却认为今天应该开始阶段性上升行情,是行情发展的阶段性转折点。

今天大盘果然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行情,这意味着一周的阶段性下跌暂告一段落了,新的阶段性上升开始了,这一段上升我们暂时看挑战前期高位:2952点附近。

一、今天大盘走出比较好的上升行情

今天消息面是比较好的,美股大幅上升,周正庆:采取有效手段推进股市稳定发展,新华社昨天连续发表两篇文章看多股市。

早上大盘又是跳空高开,之后不断下跌,使投资者感到大市又在重演昨天指数的走势。但是,股市是不会这样简单地重复昨天的故事。两点多后,多头突然发力,大幅拉高指数。上证指数以2778点报收,全天上升94点,上升幅度是3.49%,深成指数全天上升300点,上升幅度3.23%。

券商板块有2只涨停板,券商指数全天上升了6.5%,是近期少见的上升幅度。

二、新的阶段性上升行情的开始

如果理解今天大盘的上升?

我们的认识是:今天的上升意味着:从上周开始的阶段性调整暂告一段落,而新的阶段性上升才今天开始,拉开序幕。

我们目前对上周开始的调整行情的性质,判断为:造顶性洗盘。当然,也有相当的投资者判断为:二次探底。

我们判断的理由主要有:七月十号大盘阶段性见顶的时候,有2个明显的利空:

其一、昨天美股大幅下跌237点,跌幅是2.08%;

其二、证监会澄清平准基金入市的传闻。

受这2个利空消息影响,大盘当天是跳空近百分之二开盘的,并且尾市大幅跳水,最终下跌了1.54%。

这种阶段性顶部有2个明显利空消息,是比较少见的。如果这个顶是筑底性反弹的顶部,是不应该有这种情况的。所以,我们判断这一个顶部应该是筑底性反弹的第一次见顶。

这2种判断的不同点主要就在于:这一周调整的性质,如果判断是二次探底,那今天开始的上升行情很可能是反转行情,在突破2952点、反抽后,就会走出大幅上升的新行情。

但是,如果判断只是造顶性洗盘,那今天开始的阶段性上升,其高度大约就是前期的高位:2952点。之后,还要有一个再探底的过程。

三、上升行情中要特别注意的问题

对将要展开的上升行情的性质判断,是相当重要的判断。

如果判断它是反转,是新一轮上升行情,就将要全力以赴做多,中长期持股。

但是,如果判断它只是二次见顶,能在前期高位:2952点附近,就要及时离场,回避大盘的再探底行情。也就是说,近期的炒作只是短线买入,要快进快出。

二种操作策略有相当大的不同。这是投资者要特别注意的。在阶段性上升的主升段走出后,可能就可以最后判断出来了。这是我们下周要做的重要的工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