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首个台湾游百人大团启程 粤台旅游正常运营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八日电 (莫非何玉珊)广东首个台湾游百人大团十八日顺利启程飞往台湾,标志着台湾游向大陆居民正式开放,粤台旅游也开始进入正常运营。

  由广东赴台旅游指定组团的一家旅行社组织的广东首个台湾游百人大团十八日如期出发。
该百人大团分为三个团队同日出发赴台,分别是早上的四十人八天团,午间的三十七人十天团和傍晚的三十五人十天团,总人数一百一十二人,是台湾游开放以来广东单个旅行社组织的最大规模的团队。

  据悉,本次出发的团队,游客的身份更加多元化,除知识分子、白领人士外,还增加了不少家庭主妇和商人,但仍然有接近一半的游客为退休人士和大、中学生。

  记者从该组团社广之旅港澳台中心采购策划部经理李冬云处获悉,本次出发的三个团队当中,十天的行程和首团的行程一样,时间较为宽松,行程相对悠闲,虽然减少了首团的欢迎仪式,但会相应地增加游览时间,游客更能享受旅游的乐趣;而八天团的行程将减少台中和嘉义地区的景点,行程也比较紧凑。

  李冬云表示,继当天的百人大团之后,十九、二十、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日都会有该社台湾游团队相继出发。在八月及以后的线路当中,为配合市场的发展和深化,迎合市民的不同需求,台湾游的线路也会有所调整,除继续保留星级酒店食宿的高标准接待线路外,也会增加一些标准酒店接待的线路,价钱将更加实惠。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冬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