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券商系”期货公司再添新军 国泰君安期货挂牌

  新华网上海7月18日电(记者黄庭钧、张磊)券商系期货公司再添新军,18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泰君安期货公司正式挂牌。今年1月,国泰君安证券获证监会批准,取得了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IB)资格。


  据介绍,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金融衍生品市场,为了备战金融期货、满足客户期货业务需求,在全资收购浦发期货的基础上设立了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注册资本47.27亿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在证监会最新的券商分类监管评选中,被评为国内15家A级券商之一。在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07年度106家证券公司会员总资产排名中,国泰君安证券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总资产过千亿的券商,总资产达到了1053.67亿元。

  18日挂牌成立的国泰君安期货,在国内率先取得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一号会员”,近期还被评为“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2008亿万网民心目中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期货公司”。今年以来,国泰君安期货业务明显增长,市场份额占比提高2倍,在黄金、玉米等期货品种上业务优势明显,其在上海设立的中山北一路营业部及期货大厦营业部也正式获准营业。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