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八大支柱产业推进白银资源枯竭城市转型

  人民网兰州7月18日专电 (记者李战吉、宋亚南)今日下午,由白银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招商局、甘肃省浙江商会等单位协办的白银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政策暨八大支柱产业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兰召开。

  “此次推介会主要是通过对白银市确定的"八大支柱产业"项目、白银区域内转型主体企业提出的转型项目、第一次由市内民营企业提出的招商引资项目、白银市资源型城市转型的社会、生态、文化转型项目这四个方面进行推介,让全国的商会参与到白银的发展中来,实现白银发展与商会企业发展的有效对接。
”白银市委书记袁占亭在推介会上介绍说。

  推介会上,白银市市长吴仰东从国家资源型城市转型政策具有很高含金量、培育多元支柱产业是加快推进转型的关键、投资白银一定能够得到丰厚回报三个方面介绍了白银资源枯竭城市转型政策及白银市八大支柱产业的投资项目。

  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的核心是走出单一产业格局,促进多元化发展。白银市确定重点从八个方面培育多元支柱产业,在做大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加大科技开发力度,延伸产业链,衍生新产品,发展壮大接续替代产业,八大支柱产业成为城市经济转型的抓手、发展抓项目的抓手。据介绍,白银市确定的八大支柱产业是:有色金属及稀土新材料产业、精细化工一体化产业、矿产业和资源再生利用产业、能源和新能源产业、机械和专用设备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产业、特色农畜产品深加工产业、黄河文化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