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九城手握3亿美元现金 拟收购游戏研发公司

  昨天,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在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上称,九城目前已拥有近3亿美元现金,正计划在一年内快速收购游戏研发公司,将主营业务从单纯的游戏代理扩展到自主研发领域。


  陈晓薇表示,近3亿美元现金中的大部分将用于投资和收购优秀的游戏研发公司。九城将改变以往单纯做游戏代理的形象,向研发型公司过渡。“4月份我们刚刚注资3800万美元到韩国游戏开发商G10,并与其母公司T3成立合资公司。将来九城的自主研发业务将与代理业务并重,研发的游戏类型包括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休闲以及网页游戏。”据悉,目前九城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有自主研发团队。

  此外,陈晓薇透露,九城二季报将于8月公布,“因为《魔兽:燃烧的远征》成绩出色,公司二季度业绩非常良好。”目前九城于纳斯达克市值约为7.05亿美元。(张韬朱宇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