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

  新华网芝加哥7月18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18日每盎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70美元,收于958美元,跌幅为1.3%。

  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53.5美分,收于18.20美元。
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45.10美元,收于1855.30美元。

  市场人士认为,期金价格下跌主要是因为原油期货价格持续回落引发投资者周末获利回吐。本周,原油价格连续大幅回落,纽约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17日收于每桶129.29美元,距上周五创下的147.27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达18美元。但相比之下,原本与原油价格联系密切的黄金却相对平稳,期金价格主要在960美元至980美元的狭窄区域内波动。

  18日,投资者试图在原油价格走势中确定黄金的价格走向,但由于市场担忧国际原油需求及中东紧张局势缓解,原油价格继续下跌,加之美国股市连续反弹缓解了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忧虑,促使黄金投资者在周末假期前获利了结。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