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兴业证券维持南玻A"推荐"评级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张雪)兴业证券维持南玻A"推荐"评级兴业证券8月15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南玻A"推荐"投资评级。
在产能扩张及浮法玻璃行业复苏的背景下,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42.03%,但净利润则同比基本持平,主要是工程玻璃的毛利率同比下降了8个百分点,使得公司产品的综合毛利率同比下降了2.3个百分点,从而拉低了公司的业绩水平。
兴业证券认为持续的产能将逐渐迎来收获期,尤其是公司定向增发

募集资金投向天津、吴江及东莞等工程玻璃基地将在07年底逐渐开始投产。兴业证券预计08年工程玻璃的收入的增长将超过100%,公司08年工程玻璃的收入将达到29亿元,成为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从半年报看,公司业绩调控的迹象比较明显,作为玻璃行业的绝对龙头企业,兴业证券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公司定向增发已经于7月18日过会,预计在定向增发完成后,业绩将会陆续释放。兴业证券维持07-08年EPS分别为0.53元、0.68元的预测,维持"推荐"评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