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远洋入围亚洲海运大奖

  ⊙本报记者 徐玉海

  “2008亚洲海运贸易奖” (Seatrade AsiaAwards2008)评选结果近日在新加坡隆重揭晓,中国远洋凭借对母公司干散货船队的成功收购入围“年度最佳交易”奖。

  “2008亚洲海运贸易奖”旨在表彰表现优异的亚洲航运运营商,其中的“年度最佳交易”奖项由SeatradeAsia在线读者选出。
入围该奖项不仅表明中国远洋为推动亚洲海运业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得到广泛赞许,也说明中国远洋收购中远集团干散货船队的成功得到了业界好评。据介绍,Seatrade是世界航运领域的知名媒体,旗下杂志Seatrade和SeatradeCruiseReview读者遍布全球。其从1988年起率先推动航运业评奖,权威性受到业界认可。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