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地产大腕成都论剑:自住购房正当时

  昨日下午,中国(成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此次论坛聚集了中国宏观经济和房地产领域最顶级的智慧脑力和中国房地产最有话语权的企业家。论坛近50位列入邀请名单的嘉宾,基本全部出现在会场。

看好成都、投资成都通过各位嘉宾智慧的话语,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出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成都房地产发展的基本面没有变,支撑成都房地产的要素都没有变,成都信心也没有变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我对成都房价有信心,我觉得成都现在房价已经比较理性,对成都的老百姓来说应该是释放自住性需求的好时机

  经济学家赵晓:现在很多场合说不要投资,有钱也不要买房子,这是非理性的。从投资角度看现在的购房时机,叫做机不可失。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