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信银行:白金卡高尔夫球服务全新升级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对2008-2009年度白金卡“36+1高尔夫畅打服务”进行全新升级。

  “36”是指在遍布全国22个城市的36家高尔夫球场和36个高尔夫练习场中,白金持卡人可任意选择球场,享受全年36次免果岭费及全年36次免费练习场服务;“1”是指今年新推出的高尔夫球巡回赛,各分站赛总杆冠军可获A级赛事“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全年参赛资格。
此外,中信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以享受全国超过200家球会的会员优惠订场服务和100余家高尔夫练习场的优惠练球服务。近年来,中信银行信用卡一直将高端客户群作为主攻市场,并确立了打造中国白金卡第一品牌的目标。该行已开发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专属信用卡产品,创造了白金卡中的多项“第一”。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