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李连仲:用好外汇降低我国通胀率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李连仲19日表示,用好外汇是降低我国通货膨胀率水平的一个途径和手段。

  李连仲是在第一届外汇投资行业高峰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指出,受美国国内经济影响,美元持续贬值,我国成为主要的受害国。

因为我国外汇储备最多,由于美元贬值导致我国外汇储备大量缩水。此外,我国进口石油和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国际因素的影响对我国国内通货膨胀率上升起到了输入的作用。他表示,外汇储备应变成创造财富的源泉。可以鼓励企业家到国外投资,用外汇投资并购外国的矿山,把外汇变成资源储备、能源储备;把外汇投资到高科技产业,变成高科技储备;另外,还可以利用外储让经验丰富的农民到国外去种地,解决我国的粮食问题。(卢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