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将在合适时机降低QDII门槛

  吴慧

   运行近一年之后,监管层定调QDII业务:虽然净值并不是很理想,但QDII业务的试点完善在稳步推进。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半年峰会上,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副主任杨秋梅作出上述结论。

  “我没有冲到前面去救过火,”主管QDII和QFII业务的杨秋梅这一年来感到很欣慰,QDII试点运行一年来,8只QDII基金和相关基金公司均未出现“大的问题”。

  杨秋梅透露,证监会即将出台QDII业务“2号”操作细则,此文件将明确QDII业务的各类操作细则,以及对一年实际运作后发现与此前文件矛盾之处的修改。比如对投研队伍投资经验的具体要求,以及基金公司开展QDII业务是否一定必须聘请投资顾问等均会给出明确规定。

  杨秋梅表示,“合适的时机将进一步降低QDII门槛”,让更多的基金公司能够参与。但是,她强调,基金公司的海外投研团队建设仍有待提高,业务和制度的规则都有待完善。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秋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