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特里谢预计三季度后欧元区经济触底回升

   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日前指出,欧元区经济增长面临下行风险,第二和第三季经济增长可能表现疲弱,之后可能出现回升。

  特里谢表示:“我们的基本预期是,今年第二和第三季欧元区经济增长将触及低谷,之后将逐步恢复至温和增长水平。

”欧元区经济增长面临的下行风险包括,金融市场剧烈调整、石油和初级商品价格可能继续上涨以及全球金融失衡。他还表示,不会对将来的利率变动事先作出承诺,但会采取适宜措施以维持中期物价稳定。

  欧盟货币事务委员会委员阿尔穆尼亚日前称,明年欧元区通胀可望回落至接近2%,但区内仍存在滞胀风险。“尽管存在滞胀风险,且我也对此感到担忧,但我希望能够避免出现这种困难局面。”阿尔穆尼亚认为,第二季度欧盟经济增长步伐放慢,通胀和市场不确定性将对经济增长产生影响。(黄继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