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航订购63亿美元波音飞机

   波音公司日前宣布与中国国航(601111)签署了包括15架777-300ER(延程型)和30架新一代737-800的订单。按平均目录价格计算,这笔订单大约价值63亿美元,此前曾以未透露身份客户的形式公布在波音订单及交付网站上。

  中国国航董事长孔栋表示,777-300ER是同级别飞机里燃油效率最高的,它将成为公司远程机队的主力机型。

  777系列飞机是300?400座级市场上的主力机型。自1995年6月首架777投入运营以来,波音继续壮大了777家族,使其涵盖了5个客机机型和1个货机机型。

  迄今为止,全球共有56家客户订购了超过1080架777飞机,使之成为市场上最成功的双发宽体飞机。目前,波音有350架777飞机尚未交付。

  同时,总共有115家客户订购了超过4800架新一代737飞机。波音有2200多架新一代737飞机尚未交付,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价值超过1600亿美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