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菲总统说服石油公司降油价

  据新华社电菲律宾总统发言人20日说,总统格洛丽亚?阿罗约已经说服各石油公司下调柴油价格,以帮助缓解通货膨胀压力。

  菲总统新闻秘书赫苏斯?迪雷扎在阿罗约会见各石油公司主管后说,菲律宾柴油零售价格从21日零时起每升下调1.50比索(约合3.4美分)。

  “石油公司的积极回应令人满意,”迪雷扎说,“我们向它们表示感谢。”

  据法新社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菲律宾石油公司几乎每周都要提高油价,最近一次涨价是在19日。今年,菲律宾汽油零售价格已经上涨19次,柴油和煤油涨价20次。

  菲律宾石油企业高管说,菲律宾油价并未与国际接轨,涨价不可避免。

  法新社说,菲律宾用油需求完全依靠进口,因此无法确定下调后的柴油零售价格能够保持多久。

  一项于19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阿罗约的支持率跌至历史新低。她的助手把这一结果归咎于食品和燃料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