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信证券上半年盈利47亿增13%

   在目前20多家已公布业绩的券商中,只有两家增长

  证券时报记者 唐曜华

  本报讯 中信证券(23.12,1.46,6.74%,吧)今日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中信证券实现净利润47.6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33%。

截至目前已公布业绩的券商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的券商只有中信证券和国泰君安两家。

  业绩快报显示,中信证券上半年每股收益为0.72元,同比减少48.99%;每股净资产为7.84元,同比增长38.2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为9.18%,同比减少15.70个百分点。需要注意的是,中信证券2008年半年报的总股本约为66.3亿股,而2007年半年报的总股本为29.815亿股。

  中信证券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略增2.57%,达109.13亿元,不过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分别约为65.4亿元、65.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略减少5.65%、5.74%。

  目前已经有20余家券商公布上半年的业绩,由于上半年股市出现大幅调整,受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大幅亏损、经纪业务收入“缩水”拖累,大部分券商上半年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并且下滑幅度不小,甚至有少数券商上半年业绩开始出现亏损,券商红火日子不再。

  到目前为止,仅有国泰君安和中信证券两家券商实现上半年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加,国泰君安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6.46亿元,同比增长18.49%,可与中信证券媲美。国泰君安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5.9亿元,同比增长幅度达44.17%。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