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全国首家民营生物能源研究所在深圳成立

  关键 通讯员 张小林

  【本报讯】(记者 关键 通讯员 张小林)昨日,记者从深圳市科仙园林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积极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开展和循环经济发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该公司成立了全国首家民营生物能源研究所─深圳市科仙生物能源研究所。

在研究所内建成了麻疯树品种实验基地,同时建立了实验室、组培室,为今年8月份麻疯树项目在深圳“开花结果”奠定了基础。

  此前,深圳市科仙园林实业有限公司已与揭西县金和镇莲池村、田心村签订了5万亩麻疯树种植合同,并完成了1000亩麻疯树种植示范基地建设任务。该公司发展目标是种植50万亩麻疯树。

  麻疯树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是世界上公认的生物能源树,其种仁是传统的肥皂及润滑油原料。一亩麻疯树每年产干果约650公斤,每公斤果可榨取约0.3公斤生物柴油,可以作为柴油的替代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