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青岛:“奥运房价”推迟执行

  随着奥帆赛的临近,原本被看好的青岛酒店市场却一直没有火起来的迹象。大部分星级酒店将原计划在7月中旬开始执行的奥运价格,推迟到8月上旬执行。业内人士预计,岛城的酒店价格在8月7日之前会一直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甚至有些酒店价格还会低于往年同期。

  距离奥帆赛开幕越来越近了,然而青岛市区内不少星级酒店,打出了客房打折、降价的招牌吸引顾客。据调查发现,尽管生意明显比6月份好许多,但岛城多数星级酒店目前的入住率不到70%,远远达不到预期的目标。大部分星级酒店原来计划在7月中旬开始执行奥运价格,但因为市场行情不如预期,这些星级酒店纷纷将奥运客房价格推迟到奥运会开幕前执行。

  携程旅行网有关负责人分析说,出于对奥运期间酒店市场的期待,很多高星级酒店早期纷纷大幅上调奥运会期间的酒店价格,有些酒店的价格涨幅甚至高达五六倍。但让酒店业没有想到的是,受奥运安全管制、燃油附加费上涨以及地震后人们出行意愿降低等影响,7月份以来来青岛旅游的人数较往年同比下降明显,市场需求远远低于酒店预期,导致很多酒店人气不高。为招揽人气,于是很多酒店纷纷推出降价措施救市。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