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北京烤鸭可能被禁止在全英出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欧盟认为北京烤鸭转炉不符合安全标准,这一深受英国人喜爱的传统中国食物可能会禁止在全英出售。

  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北京烤鸭是英国人最喜爱的中国食品,在英国受到数百万人的追捧,也是英国各个餐馆和外卖店的菜单上的主打产品。
然而,这个中国著名的传统食物很有可能被迫在全英消失,原因是欧盟出台了一项针对转炉的禁令。

  报道称,英国政府部门的检查员正在巡查英国各餐馆使用转炉的情况,并要求餐馆停止使用那些不带有“CE”安全标志的设备。报道称,在伦敦已经有10家餐馆深受打击,其中一些餐馆就位于唐人街内。而未来数周内,伦敦的餐馆将受到更大规模的影响,全英国其它地区的部门也将进行相关的检查行动。

  报道称,欧盟的这项禁令激怒了一些餐馆业者。一位叫KenHom的厨师就表示:“这真可笑。欧洲人知道北京烤鸭是怎么做出来的吗?这就像你对香港人说你们不能炸鱼一样。”

  伦敦威斯敏斯特地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如果餐馆希望继续使用传统方法制造烤鸭的话,那么他们必须使用符合欧盟标准的带有"CE"标准的转炉。”“我们完全不是对中国挑三拣四。对于那些也要运用欧洲以外的厨具的其它国家来说,这也是同样是个问题。”他表示:“尽管还没有发生一起因禁用转炉而起的冲突和事故,但我们意识到必须防止这类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