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再度挑战2900点的阻力位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再度挑战2900点的阻力位

今天大盘先抑后扬,早盘在略有低开震荡后,承接周五涨势,一路高歌猛进, 突破30日均线,两个市场再度收出中阳线,但成交量略显不足。

从盘面来看,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其中上海地产股的启动也带动了整个超跌的地产板块的反弹,京能置业绿景地产陆家嘴等均已涨停。

天宸股份,京能置业,绿景地产涨停,宜华地产莱茵置业创兴置业世茂股份渝开发浙江东日首开股份等均有7%以上涨幅。此外,奥运、旅游等前期热点板块的短线超跌反弹也在很大程度上活跃了市场气氛。航天机电航天科技等军工股和龙净环保创业环保中原环保等环保股都有所活跃。造纸行业受益纸价上涨,广博股份合兴包装凯恩股份恒丰纸业华泰股份等上涨5%上下,博汇纸业太阳纸业岳阳纸业民丰特纸晨鸣纸业等也均有不同幅度上涨。

近期A股市场乃至港股市场的反弹均主要是受到了外围因素的提振,包括美股金融股业绩好于预期,以及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回落。不过,鉴于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依然低迷,后市需要继续关注外围股市的走势情况。技术上,上证指数2900点-3000点附近仍有较大压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