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盼望已久的奥运行情正逐步走来?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我们估计,这几天走的行情,很可能就是投资者盼望以久的奥运行情。至于它能上升到什么点位,我们目前还判断不到,但从今天的行情看,应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今天媒体救市再度升温,大盘略为震荡后就走出不断上升的行情。

上证指数以2861点报收,全天上升83点,上升幅度是2.99%,深成指数全天上升282点,上升幅度2.95%。

房地产板块、电视传媒板块、奥运板块有比较好的表现。

大盘已经连续上升了两天,而目前离奥运会开幕也仅仅只有十七天了,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几天走出了的行情,很可能就是广大投资者盼望以久的奥运行情了。至于这一段行情到底能上升到什么点位,我们目前还判断不到,但从今天的行情看,应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一、今天大盘走出比较好的上升行情

今天消息面是明显利好:

其一、温总理: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控制物价过快上涨。

其二、四大证券报急开会,舆论救市升温,平准基金再传入市。

其三、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要科学地支持房地产产业健康发展。

在这几个利好的刺激下,大盘今天先是低开,略为震荡消化上周五的获利盘后,就走出逐步上升的行情。上证指数以2861点报收,全天上升83点,上升幅度是2.99%,深成指数全天上升282点,上升幅度2.95%。

房地产板块由于刘明康的讲话,而走出比较好的上升行情。尤其是上海房地产股,受迪斯尼概念消息的影响,大面积涨停板:600836的界龙实业、600620天宸股份、600663的陆家嘴都涨停板报收。

而奥运板块也因为奥运会即将开幕而走出相当好的行情。002186全聚德、000839的中信国安都以涨停板报收。

二、目前展开的上升行情应该就是奥运行情了

大盘上周五就开始新一轮上升行情了,今天已经是第2天上升了。并且,奥运板块也走出了相当好的上升。

今天离奥运会开幕也只有十几天了。

广大投资者盼望已久的奥运行情,现在展开也到了最后的时候。近日再不发动,恐怕就再也没有时间了。

而且,近期多个重量级的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望杂志,四大证券报,都在不断看好股市。温总理、尚福林等领导人也不断出来讲话,坚定投资者信心。

这些应该是管理层为了在奥运会期间,营造股市相对稳定局面,从而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做的努力。

在这种情况下,股市也应该走出奥运行情。

所以,我们从领导人的多次讲话,从媒体不断的救市升温,大盘又逐步走出比较好的上升行情。判断,广大投资者盼望已久的奥运行情,很可能已经开始了。

三、这一轮行情能走多远?

奥运行情是投资者盼望已久的,如果它开始走出来,又能走多远呢?

由于目前大盘总体还是相当弱,我们确实不敢对奥运行情有太多的期望。从盘面走势看,3000点应该是可以突破的。但是,能否再走得更高,就要看突破3000点时,是否有明确的主热点,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再作判断。

也就是说,到时候再根据盘面走势预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