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向进 > 最新文章

广船国际(600685):业绩高增长之下 “三折”股价反弹空间大

机构:越声理财
周边国家的股市均在政府救市声中出现大幅反弹,刺激了A股市场中的做多人气,尤其是管理层依靠媒体发出越来越强烈的维稳指导思想,更让投资者感到做空的风险在加大。虽然目前市场不具备发动大牛市行情的条件,但市场在长时间大幅下跌之后酝酿反弹行情则合情合理。

综合来看,股市近期逐步企稳形成的“维稳反弹行情”明显已经开始,因此投资者可积极参与近期的反弹行情。既然是超跌反弹的维稳行情,所以操作思路上建议首先选择严重超跌的个股进行投资,其中业绩增长明显的超跌股更值得积极关注。如(600685)广船国际:该股08年一季度每股收益高达0.52元,业绩相比去年同期的每股0.32元增长50%以上。而二级市场的股价却从百元以上,跌至目前仅27元多,股价已剩3分之一不到,严重超跌格局与其业绩高速增长的基本面不相符合。作为基金深套的重仓股,机构们一旦低位回补必将会产生凌厉的反攻行情。技术上,该股三重底放量之中,目前低位可给予重点关注!

华南船舶装备巨头 高速成长前景灿烂

受益于全球经济的发展和国际进出口贸易的活跃,全球航运市场日益兴盛,尤其是2007年全球干散货市场呈现火爆行情,同时,受益于资本市场的推动和融资便利,全球航运企业定购船舶的热情空前高涨,全球造船企业手持订单比例不断增高,中国部分造船企业的订单已经排到2010年以后。(600685)广船国际公司大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在军船方面,CSSC研制产品几乎涵盖了我国海军所有主战舰艇和军辅船装备,是中国海军装备建设骨干力量。公司拥有一座4万、二座6万吨级造船船台和一座5万吨船坞,造船码头岸线1466米,可设计建造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的6万载重吨下的各种船舶。目前年造船能力超过38万载重吨,年产万吨级船舶超过10艘;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灵便型液货船制造商,产品范围已从成品油轮、原油轮拓展到化学品船,并由原3-5万载重吨扩展至2-6万载重吨;06年平均船台周期比05年缩短6天,平均码头周期比05年缩短21天;07年较06年分别缩短了9天和25天。截至08年3月31日,本公司手持造船合同65艘,293.91万载重吨。5月份,公司与中海客轮等签21亿元造船合同,未来业绩成长已有保障。平安证券分析师曾预测:公司2008、2009年每股收益2.95元和4.30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中银国际 分析师则预测:广船国际2008年每股收益可以增厚到2.64元、预计2009年将达3.43元,相应PE分别为8.92倍和6.86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业绩高增长之下 “三折”股价反弹空间大

暴涨就有暴跌,暴跌同样会带来暴涨。虽然全球性通货膨胀还继续存在,但大跌50%多的越南股市在救市政策下,短期反弹30%多。同样下跌50%多的A股也开始启稳反弹,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超跌就会反弹的行情正席卷全球。因此选择个股上也应把握“超跌就是硬道理”的投资策略。凡是超跌股只要基本面没大恶化,都应该有反弹机会。跌得越多的业绩成长股,在机构回补低位筹码的作用下,将可能会反弹的更高。(600685)广船国际 最值得注意的是:该股一季度每股收益高达0.52元,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而二级市场的股价却从百元以上,跌至目前仅27元多,股价的严重超跌与其业绩高速增长的基本面不相符合。目前仅不到“三折”股的股价,极具中短线投资价值。在管理层要求各机构维稳的指导思想下,深套其中的机构一旦回补,将可能触发其巨大的反弹空间。

技术走势上,该股低位放量明显,三重底形态构筑成功,后市大反弹行情有望一触即发,目前低位可给予重点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