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海油2008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2%

  记者21日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了解到,公司上半年合并净利润达189.5亿元,同比增长35.2%。

  2008年上半年,中海油总公司的合并营业收入达到1063.3亿元,同比增长48%;合并利润总额达413.7亿元,同比增长47.2%。


  公司有关负责人指出,国际原油价格高位运行在给上游产业带来收入的同时,也令其成本迅速上升,并对下游产业形成巨大压力。上半年公司合并营业成本增长了52.9%;上缴国家利税303.2亿元,同比增长73.1%。

  据悉,中海油总公司上半年生产的油气当量达2070.2万吨,同比增幅为2.4%。上半年期末中海油旗下的四家上市公司总市值为6785亿元,比去年末降低9.5%,在股市中表现稳健。

  在刚刚出炉的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上,中海油净利润排名第153位。

  作为中国国有石油公司“巨头”之一,2007年全年,中海油总公司油气产量达4046万吨油当量,同比增长0.2%;公司合并销售收入约1600亿元,合并利润总额约565亿元。截至2007年底,中海油总公司控股的四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达到7500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增长一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