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爱正室内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加入助威团

工地1-正大五道口
工地1-正大五道口

工地2-张江集电港
工地2-张江集电港

上海爱正室内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来了,上海爱正室内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愿在期间为祖国建设多做贡献,为社会基础建设出一份应尽的力量!祝愿祖国明天会更好,奥运在中国圆满举办!

  上海爱正室内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上海市首家经审核批准具有装饰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专业从事室内装饰工程监理的国有股份制企业,也是首家通过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室内装饰工程监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住宅、商场、办公楼及计算机房、厂房、酒店、宾馆、展厅、船舶、飞机等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及项目咨询。

   公司成立至今已累计承接各类装饰工程项目2000多项,工程优良率90%以上,多次受到客户单位的好评。2007年度,我公司在规范装饰工程监理行为、保障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方面做出卓越的成绩。

  公司是一个知识密集型的高智能科学管理机构,拥有一批理论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监理人员,获得全国注册室内装饰监理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以上,其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人员的30%以上。

  上海爱正室内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在建筑装饰、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智能化系统、工艺、造价咨询等专业配套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并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能够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技术、高智能专业化监理服务。公司提供全职性承诺,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行业相关专业标准。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