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中国没那么可怕,也没那么糟糕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汽车对话之二:

  中国没那么可怕,也没那么糟糕

  尹同耀:之所以要回顾这30年,是为了探讨中国经济到底怎么走?中国汽车工业到底怎么走?未来是怎么样走?是为了总结过去,构造未来的前景,中国汽车有没有希望?中国经济有没有希望?如今,中国在外面给人家两种声音,一种声音是中国要崩溃了,中国要完蛋了;二是中国太可怕了,事实上我们没有别人想像的那么可怕,我们也没有人家想像的那么糟糕,我们就是我们。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有很多特点,也有很多奇怪的现象。有些,大家可能关注到,有些可能也没有关注到。现在,为什么中国的“老三样”在中国仍然常盛不衰,这是很奇怪的现象,世界上有这种现象只有两个国家,一个是中国,一个是南非。

  南非,现在还生产高尔夫第一代,现在还在生产;中国捷达就是高尔夫第一代产品,现在它卖得也很好。桑塔纳2000也是在欧洲不是很成功的产品,但在中国卖的很好。希望你们从深层次研究一下这个现象,中国的汽车进入家庭,媒体的传播也有责任。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