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我们能做出与世界同步的世界车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汽车对话之三:

  我们能做出与世界同步的世界车

  尹同耀:可能大家不愿意听奇瑞A3这个产品的一些具体的解说,你们见我不容易,我见你们也不容易。这次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巡访走进奇瑞的机会,我希望借你们的嘴巴,借你们的笔传播一下我们奇瑞的A3。

  先回顾一下A3的产生过程,在80年代的时候,日本有一个人叫大平正方,对中国比较友好,车子造得方方正正的,叫大平正方造型,因为那个时候技术比较低,模具水平比较低,我们就把人家的产品拿过来以后又拼拼凑凑做了,比人家更落后,但老掉牙的产品在中国卖得还很多,这是中国政府的悲哀,对于中国汽车甚至是一种耻辱。

  奇瑞公司为什么要做A3产品,当时的规划,一个是造型要好,什么为好?当时很多草图,大概做了一百多种草图,选20个做模型,做CS,20个当中再做五个,从里面选出五个做小模型,1:4的模型,在这当中选一个做A3的模型,当时做出的效果感觉很不错,但这个产品有点推迟了,推迟了一年多的时间。

  A3最早做出来的时候,我们奇瑞的詹书记很兴奋,这个车比例、车型,正好把心目当中的车表达出来。有一个叫“大卫熏晕”现象,罗马时期的大卫,很多女士在他面前熏晕了,太美了,我们这个车子出来以后,太美了,詹书记说,有没有哪个人晕倒了。这个A3产品让我们的产品质量达到了世界水平,也证明了我们能做出世界同步的世界车。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