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奇瑞产品线以后将是两大系列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汽车对话之十:

  奇瑞产品线以后将是两大系列

  搜狐巡访团记者:奇瑞的产品线是如何细分的?

  尹同耀:以后有一个风云系列,风云的品牌定位是大品牌当中有子品牌,子品牌的品牌定位追求的是技术,追求产品细分的。

像丰田,不定位少数人,少数人可以不喜欢,而是希望大多数人不反感,丰田的造型就是非常四平八稳,你可以不喜欢但也不恨它。我们希望有的产品做成丰田这样,不求都喜欢看,但是大家不恨它。我还要开发一个产品,可能95%的人看着它讨厌它,但是5%的人没有它就吃不下饭,定位不一样。前者一个叫大批量生产,后者一个叫小批量生产。

  搜狐巡访团记者:那么,哪条是产品主线?

  尹同耀:以后两个大系列,一个是风云系列,就是风云1、风云2、风云3、风云4、风云5、风云6,造型不能怪,不能很时尚,但一定是质量非常好,非常实用,性价比非常高。还一个是A系列,就是A1、A2、A3、A4,就是追技术,成本上不特别考虑了,要追求最新的技术,但风格逐步向一起靠,大家像一个大家族。现在是画老虎画了两笔,大家还看不出这是老虎的样子。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