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A3即将上市 五娃小车系今年12月上市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汽车对话之十六:

  A3即将上市 五娃小车系今年12月上市

  搜狐巡访团记者:关于A3,是今年投放市场还是明年,什么时候?价格大概是多少?刚才看你们的宣传片,奇瑞小型车五个福娃系列,五娃它有一个什么定位,还有价格是多少,在什么时候会上市?

  尹同耀:A3上个月300台,这个月800台,已经生产了1100台,可能8月份上市,也可能困难一点,因为正好是奥运会期间,宣传上比较差,没有人去关注。

价格会在十万以内,内部还没有最终定下来。五娃小型车系今年12月份上市。

  搜狐巡访团记者:如今,合资品牌都在推小车型,他们的车型跟自主品牌的车型越来越靠近,自主品牌在品牌影响力上不具优势,在这种情况下,奇瑞有没有在做一些解决的方案?

  尹同耀:过去可能和人家同样的产品,品牌之间的差距比较大。我们现在的产品,这种差距越来越近,甚至是没有差距,在国外我们更是这样,现在我们很多产品在国外定价格基本上就是和韩国一样,他卖一万美金,我们就卖一万美金,他卖两万美金,我们也卖两万美金,但在国内还有点差距。因为对很多国家来说,中国车对他们都是一样的,他们认为是一样的,实际上也就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