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油价上涨打压股市下挫,美国国债周一收高

  美股因油价上涨和医药类股的疲弱表现而下跌,激起市场对国债避险买盘的需求,推动美国国债周一收高。

  而在今日早盘,受到即将进行的国债发行以及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业绩好于预期的影响,国债价格一度出现下跌。


  美国财政部今日宣布,周三将发行创纪录的310亿美元2年期国债,周四会再发行210亿美元5年期国债,发行规模分别较上个月提高10亿美元,受此影响,2年期和5年期国债尤其受压。

  周二,美国政府将发行60亿美元2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这批国债是增额发行,即这些通胀保值债券与1月31日发行的国债利率和到期时间都相同。

  因为没有美联储(fed)官员讲话或者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今日市场交投淡静。

  2年期国债收盘报10014/32,收益率报2.65%;5年期国债上涨2/32,至9928/32,收益率报3.40%。

  10年期国债上涨6/32,至9816/32,收益率报4.06%;30年期国债上涨4/32,至9524/32,收益率报4.64%。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