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交通运输

机场协会公布欠费榜单 鹰联航空居恶意欠费榜首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近日公布了国内航空公司3个月以上欠款总额占同期年应付款总额比例排名,其中民营航空鹰联航空以106.88%的未付/应付比例居恶意欠费航空公司排名榜首。

  机场协会方面表示,航空公司未付/应付比例指该航空公司3个月以上欠款总额与同期年应付款总额之比,该比例指标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该航空公司的诚信度。

机场协会将该比例数据在40%以上的航空公司定义为恶意欠费的航空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恶意欠费上榜的都是民营航空公司。根据恶意欠费排名,紧随鹰联航空之后,海航集团旗下的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和金鹿航空有限公司分别以102.69%和99.70%的未付/应付比例排名第二和第三,余下的依次是东星航空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吉祥航空有限公司、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和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此外,西部航空公司、东海航空公司、东北航空公司、鲲鹏航空公司等四家去年成立的航空公司的未付/应付比例分别为100%、92%、102%和100%。

  在账龄为3月至6月的航空公司欠费金额排名中,东航、海航和国航位列前三。在账龄为6月至12月的航空公司欠费金额排名中,海航、东航和东星排名前三。

  机场协会表示,此次欠费数据是截至2008年3月31日且账龄为3个月以上的欠费数据,数据来源于国内27家机场,欠费总金额约为9. 47亿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