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能集团半年销售额达688亿元

  尽管半年来电煤价格不断上升,华能国际也宣布了半年预亏的预报,但其母公司华能集团还是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华能集团昨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工作情况显示,截至6月底,华能集团实现合并销售收入688亿元,同比增长37.7%。

装机容量达到7579万千瓦;完成发电量182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2%;完成煤炭产量955万吨,同比增长22.8%。

  此外,公司在电煤利用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其中完成供电煤耗334.86克/千瓦时,同比下降4.56克/千瓦时。公司还宣布,累计投运脱硫装置4315.7万千瓦,占燃煤机组的66%;投产新机140.05万千瓦;成功收购新加坡大士能源公司267万千瓦装机容量。

  相关新闻

  中电投半年利润居五大发电集团第二

  商报讯(记者 潘建)中电投昨日宣布了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工作情况。上半年,中电投集团已累计完成发电量99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上半年,中电投利润水平居五大发电集团第二位,得益于产业结构优势的充分发挥。这其中,煤炭、有色金属等主要产品产能充分释放,贡献利润9.5亿元;水电板块实现利润3.37亿元;核电板块优势充分显现,实现利润2.82亿元,同比增长4.68倍;金融板块实现利润1.11亿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