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教育人生网响应2008北京奥运会培养全面人才


教育人生网
投票 查看结果

  助力国人学习 教育人生网响应2008北京奥运会培养全面人才

  编者按:2008年8月8日,整个世界的望远镜将转向中国北京。在这为期17天的奥运会历程中,中国人民将向世人展示中华民族无比强大的力量以及博大精深的文化。而在奥运大旗下,我们不但需要强大的物力、财力、管理能力来支持奥运,更需要大量的奥运人才来为奥运服务。

  伟大的奥林匹克巨人在2008年不仅给我们卷来商业大潮,也将文化气息吹入中华大地。

从北京到上海,从学生到上班族,从传统媒体到网媒,各地各时兴起的语言学习风、文明风都在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2008北京奥运期间,英语无疑将作为使用频率最高的语言之一。值此奥运到来之际,以提供培训学习资讯为主要服务的教育人生网与2008北京奥运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英孚教育联合推出免费订阅“每日英语课程”活动,以期在最短时间,为广大国人提供最好的英语学习机会!

  作为国内权威教育服务门户网站,立足上海发展的教育人生网主要提供全面的招生考试资讯、培训求学以及网上报名等服务。除去强势的雅思、口译、商务英语等英语类培训平台服务,日法德韩意等多种语言培训报名咨询亦展现了edulife语言培训服务的多样性,同时,各种职业资格培训服务也为广大国人增进职业技能、加强就业能力带去便利。各种培训报名服务之外,高校招生、高级研修给诸多学员提供升学、研修的绝佳机会。

  2008年,为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教育人生网将全力以赴为广大国人提供更优质的考试学习资讯与更全面的培训服务,竭力让更多国人通过培训学习成为人才,为奥运出力,为北京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