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市海珠区振兴五金筛网厂加入搜狗助威团



广州市海珠区振兴五金筛网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市海珠区振兴五金筛网厂加入搜狗助威团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之间奥运的圣火已经在我们的神州大地上燃起,大家日夜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开幕那一天正慢慢向我们走来,北京奥运是我们大家的奥运,奥运梦想也是千百万炎黄子孙的梦想。这份光荣不是平白无故而得到的是通过全名族共同努力的结果,如果没有大家的这份努力,使国家变的富强,那么我们也不会感到这份光荣。我们要懂得珍惜这份光荣,所以要更加努力。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

  广州市海珠区振兴五金筛网厂是南方地区专业生产各种丝网的最大的厂家。

产品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广东省质量协会会员,主要生产各大丝网系列产品。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有大、中、小型冲剪机、电脑数控打孔机和平板机、剪板机,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一家管理严格和检测完善的企业。可根据客户需要加工定做。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热忱的服务.真诚的合作与你共创美好的未来。公司将在08年奥运会到来之际继续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努力做到最好!

  人类最大的体育盛会就要在北京召开了!这是几千年的文明和璀璨文化赋予我们;乃至全人类最神圣的使命!我们肩负责任!完成好这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是世界人民的心愿!奥运圣火就如承载着友谊和平的信使!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全人类的美好心愿,传递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